潔癖先生(全)僱主好凶我好怕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07/16,尖端

評分:5分

繪師:若風

 

元氣滿滿興趣做家事與照顧人的女主配上幼稚擁有嚴重潔癖症的男主。

 

這故事的主軸在於愛情的磨合,本故事已男主妥協迎向HE結局,

男主有嚴重的潔癖症,女主喜歡照顧弱勢,包括狗與小嬰兒,

狗與小嬰兒都是相當會製造一定髒亂的物種,

但女主就是想養狗與生一堆小嬰兒嘛!!!!

因為男主運用騙術將狗給弄走,

女主覺得雖然我們相愛但實在是價值觀差異頗大,我們還是分開好了,

就揮揮衣袖跑到花蓮去躲男主.........。如此偶像劇的作風,讓讀者我想打她。

反正此故事走向為HE,言情小說定律,

男主角妥協,把狗帶到女主面前,女主還很生氣的覺得男主把狗當籌碼,

這時候我不吐槽女主實在是對不起我的內心,你到底要怎樣阿,女主???

 

總之,男主治好了潔癖症,跟女主養了一隻狗一位小朋友,

至於為什麼不是一群小朋友,純粹是女主生頭胎就差點GG,

她自己害怕生小孩,叫男主去結渣。

 

通篇女主都沒有改變自己,因為作者覺得她就是位小太陽,

小太陽何必改變自己???男主就在不斷妥協與妥協中與女主磨合,

男主很可憐阿,我深深這麼覺得......。

如果我在年輕個10歲,大概會喜歡這樣的安排,這樣的故事吧,

恩......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