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酊大罪(01)第一部‧左手生命,右手人性(上)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4/10/08,尖端

評分:8分

 

想收書,徵求二手XDDDD

 

紅淵在鮮網時期我只看過《靈武司兵器簿》為此書的設定驚艷不已,

可惜鮮網出版的時體書有刪文,我就沒買了。

 

《靈武司兵器簿》的女主角跑到異世界生存我就覺得她很慘了,

但《酩酊大罪》的女主更慘更倒楣,又更加的沒元氣,斯斯文文的書呆型一枚,

她超倒楣的被神經病綁架到異世界玩生存遊戲,

同行的表哥超有病,他基本上的目標就是妹妹活下來就好了,

妹妹的心靈病變成怎麼樣都無所謂。

 

女主的心靈之柱時錯剛開場也超可怕的,

不過女主的表哥為了讓女主有美好安定的生活,

把女主獻給了獸頭人身,行事非常殘暴的城主薩圖,

放任妹妹被強暴,時錯突然良心大發,刺了薩圖一刀

 

女主遙光真得很倒楣,再加上她有點聖母,一直狠不下心,

真不知道後期的她會變成怎麼樣子,

讀者我其實很不想看到心狠手辣的女主角,但也不希望她的心軟為她帶來傷害

 

 

酩酊大罪(02)第一部‧左手生命,右手人性(下)  

出版日:2014/12/12

評分:8分

 

下冊確定此書會是NP的展開,但不知道會不會NP的結尾,

我希望是NP的結尾拉,

我一想到有一本叫做《天下男修皆爐鼎》,此書過程NP結尾單P,我就殘念!!!

都已經NP展開了,就NP結尾巴(但紅淵這位作者有點難說,所以我還是覺得結局出來了,再考慮收書好了)

 

遙光真心不喜歡薩圖,雖然薩圖有時候很可愛,

本質上的薩圖還是非常非常可怕與殘忍的,比時錯還可怕!!!!

薩圖一心一意的要跟瑤光結婚,遙光一心一意的想逃走。

整個很悲劇,不管是從姚光角度去看或是薩圖角度去看

 

第二集結束遙光逃走成功,但我還是為了的未來感到憂心,

這次紅淵下手真得很重,為了故事展開,遙光任重而道遠阿。

 

酩酊大罪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