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顧婆娑  

夜蝴蝶館:http://seb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6703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1/11/10,雅書堂

評分:7.8分

 

最近要來補完蝴蝶出版我卻還沒看的書,

但有點困難,有看完沒記錄到的一大堆,光看書名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看過........

西顧婆娑我很確定我沒看過的一本,因為剛開場的女主非常非常的活潑,

剛好那時期我比較喜歡沉穩的女主角。

 

不過,蝴蝶筆下怎麼可能有活潑的女主角,她只有一開場是如此活潑,

活潑到燒了紫竹林,她的師傅為了不要讓她跟她的師兄孫悟空一樣大鬧,

把她騙去另外一種修行,不斷的借屍還魂以維持靈魂的記憶,

基本上她師傅是在框她得沒錯XDDD

故事正式開始,女主已重生太多次,多到,她成為跟胡蝶大部分筆下的女主角一樣,

雖然喜歡人類的世界,但也看透太多太多,

靈魂附到12歲的小妹妹身上,用蒼老的靈魂去感受校園的生活。

 

蝴蝶寫這個故事事為了紀念她的青春,

著重點都在校園那些人際關西上,

而愛情就不那麼重要了,當然男主西顧真心不錯,

後期的他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會吃醋,

我喜歡蝴蝶筆下男女主角互相依靠與打拼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