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太窄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2/6,飛田

評分:5分

 

童繪的出道作,不是文筆不好讓我喜歡不起來,

而是男女主角都不討喜,完全不知道他們的思考邏輯,

連配角的思考邏輯都怪的很。

 

一位花花公子與任性大小姐的戀愛故事,

直到最後一頁閱讀結束,我都沒有喜歡上這兩人

 

女主的繼母要女主去商業聯姻,她拒絕,跑出去當打工族,

要賺足500萬換取她的自由,我真不懂她去當打工族到底是在幹嘛,

賺錢方法百百種,她卻跑去當打工族????

而且她超級沒禮貌的,住朋友家,別人給她方便,她就耍起了隨便,

她會不經同意去動冰箱裡的東西,就算主人有去警告她!!!!!

住別人家裡還會開始嫌東嫌西,這樣的下場,就是跟朋友絕交被趕出去,

她最好的朋友因為家族敵對的關係,沒辦法提供自家給女主住,

她朋友絕的女主的這些行為,都只是些小小的任性!!!!哇靠,神邏輯

 

男主因為經歷些事情,對女人來者不拒,

雖然我覺得他變成花花公子,跟他的經歷很搭不起來.......

他這麼作不是更傷女孩子的心嗎?莫名其妙耶

 

連看童繪兩本書,我發覺我很難抓住他筆下人物的心理活動,

看我10萬字還是跟他們超不熟!!!!!

這就算了,還覺得他們有病

 

繼續挑戰下一本,下本在頻率不合,我就要放棄童繪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