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路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2/03,飛田

評分:7.7分

 

許多人都說這本難看,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了,比《高門》好看多了,

不要把席絹的書當言小極可,

覺得起點女頻的大陸原創文覺得好看的話,那也會喜歡這本書吧?

味道很像!!!

前頭鋪層很長,但席絹是言小作家,她沒有篇幅讓故事更家的完整,

後頭男女主感情大躍進的鋪層太短,讓人覺得很莫名,

不過這本這樣的情況比《高門》《枕邊的男人》好很多

 

女主從小就為了活下去而一直換名子,

家族真的被抄家後,為了要活下去,而過著艱辛的生活,

總是費盡心機的活著,她是一名很席絹味道的女主,聰明並且冷靜。

她的感情起伏加起來還不到女配角的一半吧

 

男主角是個病央子,而且名副其實,非常的脆弱XDDD

但他也不是沒有用,他有顆聰明的腦袋!!!

女主都覺得這位仁兄很危險,要遠離他!!!!不然會被他看透透。

 

因為女主很神秘,男主起了好奇心,越接近女主就越歡心,

在男主強烈攻勢下,女主被俘虜了,在席絹碎碎念的文體之下,

我竟然看到了粉紅泡泡,我覺得我挺厲害的XDDDDD

 

我果然跟席絹的電波蠻合,但我覺得這本才需要《高門》的厚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