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紫  

起點:http://www.qdmm.com/Book/2559578.aspx   繁體出版社:知翎1~8(完)

評分:7.8分

 

最近都沒更新大陸原創的心得,大家可能以為我不看大陸原創了,

我有在看啦,花了一大段時間在看九重紫,

從8月初看到九月初,看了整整一個月多.........

不是書不好看,而是此書需要用腦袋去消化一下,

腦袋不愛運轉的我,無法一口氣去看完此作品,

中間看了日本文學、日本漫畫、日本動畫、日劇、言小.........

想想不是沒時間,而是我沒動力一直看

重點是我看的是網路版,錯置部分超級多,多到很煩,

知翎出的繁體版應該有修正這些,幸好這書不是聯合文學出,

聯合文學可是會將網路原汁原味直接印刷喔(真是爛透了的一家出版社!!!!)

 

這故事比我上一次拜讀的《庶女攻略》好看很多,

故事的格局更大更廣,篇幅較短,男女主互動超級甜

男配角紀詠爭取女主失敗後作者也沒有將他亂配給別人,

也沒將他塑造成爛人,這點真是不錯!!!!

 

女主是重生的,她的上一世沒有過得很差,也沒過得很好,

算是平平吧,她上一世最大的遺憾是顧著宅鬥,沒有關心兒子成長而跟兒子超級疏離,

在她非常怨念這點時,她就在夢中回到了過去........

上天安排女主重生的重點不是整就女主自己,而是拯救男主,

在上一世男主宋墨殺爸爸殺弟弟,名聲超級差,根本就是魔神,

為什麼宋墨的人生會發展到這種情節,是此書很大的一個謎團,

一個吸引讀者用力追下的謎團,

謎團解開時,發現男主會動手宰掉這兩人,是應該的,

攤上這樣的家人男主好可憐阿.......還好這一世他有女主,

上一世他真的甚麼都沒有,有的只有一顆蒼傷的心

 

作者將男主的形象塑造的非常成功,

比《庶女攻略》的男主還要有血有肉多了,

這故事的配角也塑造的非常好,

但缺點就是作者花太多筆墨去描寫討厭的配角們,

讓故事節奏不夠快,讓人覺得中段沉悶

 

非常適合拿在手上讀的故事,非常不適合用PC閱讀的故事

看電子版的《九重紫》是種虐待自己的行為,

略虐待眼睛也虐待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