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正傳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1/11,飛田

評分:6.9分

 

燦非一直以來都是文筆取勝,但劇情編排就很不穩定,

我超愛她的《冰荷菊蘭》的劇情!!

讓人不知道如何走向的劇情,超讓人有動力看下去的

又算是女主暗戀男主的劇碼,我還是很喜歡

 

燦非真的很喜歡女主暗戀的梗

女主很重要,男主也要很重要,

這部男主與女主我都不喜歡,所以10萬字的言小,

我看了快一個禮拜,速度慢到我自己都很訝異XDDDD

男主很狂妄,女主有自己的堅持但遇到男主就很弱很弱........

感情戲相當的矯情,處處透露了不自然的感情流露

 

我實在看不出這兩人的粉紅泡泡是甚麼時後產生的........

總之,頗失望的一本書,但比《血色胡同》還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