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tu_1  

上次去Lohas上光眼鏡-熱河店配的降眼壓眼鏡我拖了幾天去把它領回家啦!!!

沒想到我去眼鏡行拿回了一盒佳節禮盒!!!

當美麗的店長將這盒拿出來的時候,

我心裡還想說這整盒都是要給我的嗎?我是否配了個不得了的眼鏡?

一整個很高級!!!

來來來來來,我們由左拆到右吧,有一種讓我拆包裹的心奮感

 

meitu_2  

第一個盒子裝的是眼鏡專用的螺絲起子與運動耳塞!!

其實不用附運動耳塞給我的,因為我不會帶著降眼壓眼鏡去運動的XDDDDDD

螺絲起子是個好物,以前配眼鏡也都會給,但因為很迷你,很容易就弄丟了,

這次有這麼大的盒子裝起來,就不會被借物少女艾麗緹給借走了吧

 

meitu_3  

第二盒裝的是使用說明書+優待券與航海王眼鏡布

使用手冊內附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整本要使用透徹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比如說帶朋友去配眼鏡可以跟朋友各得一個禮物

還有眼鏡保養6次(免費)以後,可免費在得一副鏡框之類的

優惠多多

meitu_4  

航海王的的眼鏡布超可愛的,一打開就看到千陽號在跟我說哈囉~

絕對捨不得用阿,不過這本來就是拿來收藏的,眼鏡盒裡有另外放眼鏡布,

而且那眼鏡布也是讓我自己挑的

meitu_5  

最後一盒是眼鏡本體!!眼鏡盒也是我自己挑的喔!!!

我家人一直說妳幹嘛用這麼好的眼鏡盒!!!

因為當我的眼鏡出了眼鏡盒就很少會回眼鏡盒了........

但是降眼壓眼鏡不一樣嘛,我不可能整天都帶著它阿,

恭喜降眼壓眼鏡成為我少數會回眼鏡盒的眼鏡

meitu_6  

這就是我的降眼壓眼鏡近照!!

朋友們都說妳幹嘛不選整體黑框?其時我比較想選整體綠色耶XDDDD

可惜就算有,我也不敢選XDDDDD

隱形眼鏡配上這隻眼鏡,看電腦、看近舒服N倍

 

對了,我還想配海賊無限定鏡架阿或是太陽眼鏡,有人要陪我去配嗎?

可以順便逛家樂福XDDDD

 

再一次放上店家資訊(我是GOGOOGLE請戳我)

meitu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