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狂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17503%27

評分:4分

 

艾小圖的文筆我喜歡,她的《失業女王》我看的很開心

但......這本我看的很想衝入書裡把女主暴揍一頓。

我知道艾小圖愛寫渣男男主,她現在連女主都很渣!!!

這是篇小三上位文

還是我最討厭的那型,

打著真愛名義扮成妹妹去搶別人男朋友的的渣!!!

女配真的好無辜,最可怕的是作者還想寫爛她,

她明明就是認真向上的好妹子阿

 

她那哪叫愛,她就是自私自利,

還超會自哀自憐的,

書中一直強調她為男主付出多少,

她犧牲好多好多,男主為什麼不愛她,她怎麼這麼可憐。

可憐的屁,不是你自己喜歡的嗎?

把男主生活搞的一團亂,不過男主也要負點責任,

這女人這麼噁心你還碰她。

 

因為此文女主太過噁心,所以討論區一大堆人去跟作者理論,

作者竟然說,你可以不要看,

說寫這文,她要強調的是愛情開場不對,後面的過程會很艱辛

可是,作者!!!!此文我還真看不出你要強調的道理耶!!!!!

 

我只看到真愛無敵,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就算當小三,只要我很可憐,大家都會原諒我的啦,揪咪

 

我究竟看了什麼噁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