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刃Online(一)血霧 靈魂之刃Online(二)

靈魂之刃Online(三)

靈魂之刃Online(四) 靈魂之刃Online(五)背叛  

popo原創:http://www.popo.tw/books/71506 出版社:麥田

評分:6.1分

 

麥田有一陣子有在經營不太正統的華文輕小說,

不過這陣子城邦集團下的麥田又細胞分裂了,

他們將大陸原創、華文輕小說、耽美小說、青春文學通通都丟去了晴空出版社

就算將業務移轉到晴空,他們家的書系卻是越來越亂

算了,姑且將這套丟去輕小說的分列

雖然它比較像像是早期的鮮網、紫宸社、銘顯出的華人文學,

但最近『輕小說』一詞被媒體濫用之後,就越來越混淆不清了

 

夏堇之前是鮮網的作家,她比較幸運的是好像沒把版權賣給鮮網,

不然現再怎麼要也要不回來(汗)

她的書幾乎都交給了麥田去出,但麥田細胞分裂之後的晴空,她卻沒有在晴空出書,

反而跑去普天的細胞分裂凌雲去出新書了,但繼續寫網遊!!!

 

我網遊的書看得不多,印象中只有三本,

有御我成名作《1/2王子》、貓羅《零度領域》、顧漫《微微一下很傾城》,

《1/2王子》很爆笑;《零度領域》超不喜歡;《微微一下很傾城》超棒的作品我等尖端出新版!!

再來就這套了!

 

它是一套看雷書時拿來調節身心的好夥伴!!

沒有雷書來對比來看此書,對看這套書的興趣立馬降到最低點,

看這本書最好不要動腦,一動腦就會覺得作者寫的陰謀超稚嫩,

遊戲設定都有很大改進的空間,搞笑點雖然有時會戳到點,讓我樂呵樂呵了一下子

整本書就很淺白,要推理劇情點困難,回頭找盲點也找不到,

基本上就是作者給你什麼,你就只能接受什麼

 

輕小說的的『輕』這故事到是滿符合的,

但它沒有所謂的的佳句可以提出,也不會想讓我在翻第二遍,

沒將心得記錄下來,很快就會被我拋去後腦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