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上徘徊下  

夜蝴蝶館:http://seba.pixnet.net/blog/category/1561271/2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5/02/26,雅書堂

評分:7分

 

 

男主角:陳際月 女主角:陳徘徊

大燕朝系列,時間軸在開朝第三代

皇帝是據說是明君的高宗陽帝,為什麼我用據說......

因為書中一直說他很賢明,可是看看他女兒,再看看他那糊塗的皇后

自己的家屬都沒管好,

讓他的皇后去幫他家公主去奪別人老公這總蠢事都做得出來,

超扯的,有夠損皇室顏面的。

女主就是那位倒楣被搶老公的當事者,不過讓紮男不要也罷

這本的重點就是女主輕描淡寫般的去對付那兩名渣男賤女

還有王權的鬥爭!!!

 

話說裡面女主相當聰明,不過在聰明也哉在皇后的神來一手

正常的皇后會幫女兒搶有婦之夫的嗎!!!!?

 

女主與男主都是來自墨家學說出來的家族,

p.s.話說蝴蝶從言情時代開始,我就發現她很不喜歡儒家XDDDDDD

雖然同宗,但分裂很久了,基本上北陳與南陳誓不兩立中

基於北陳需要有女孩兒來醫治他們嫁出去的族女,

屬於南陳的女主順便回到京城去,來加速仇人的滅亡。

 

女主讓人很難不去喜歡她,

在她身邊一直看她做事的男主也就不知不覺淪陷了

感情戲沒有甜滋滋,兩個聰明人談起戀愛來,總是比較高雅含蓄

而且情商都不高

 

寫得挺不錯的,但我不是正統蝶迷,

我個人是她的故事一讀超量,我就會覺得很膩

再加上我前陣子讀她完的作品是《倦尋芳》

裡面也在講王權的鬥爭,就更加的膩味了,感覺不出新異

雖然不至於討厭,蝴蝶書我是不可能討厭起來的

但要等過一兩個月以後再來讀她的作品,我會比較不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