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妖娆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47687

評分:7.7

 

酒家女戀上富家子弟的的老套故事,

這故事勝在它夠現實,佳句頗多,在現實中劇情中又送上了不錯的結局

不過三觀真的有夠不正,男主還真的是渣到我都想讓這文悲劇

這文的基調真的很像悲劇,寫盡了酒家女的滄傷

 

男主是富家子弟,富家子弟的惡習他全部都有

女主為了幫媽媽付醫藥費,離開了名牌大學,開始進入的闇黑世界

話說女主從小到大都是在受盡白眼中隱忍到考上名牌大學

為了沒甚麼情義的媽媽將自己的人生搞爛,有夠傻,笨的可以,

在裡面她一直說自己不是好人,在我來看她就是軟綿綿的,

她這樣的性格,讓我看故事看得很痛苦,好想打醒她

而且看男人的眼光有夠糟糕的,可怕的富家子弟跟引領自己前進的夥伴

這女人偏偏去愛富家子弟,根本就是M

 

男主實在是很掉漆,就算後來他為了抗拒家族聯姻,

安排一場車禍把自己撞到要休養,用拖延戰術等女主回來

我還是超級討厭他

 

除了男女主角性格都不討我喜歡,看在佳句頗多的份上,我還是小推一下好了

PS.我漸漸覺的高幹男主角很膩人阿,就跟臺言總裁一樣,氾濫成災,

不過這本是早期的原創(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