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之子.jpg  

出版日與出版社:2010,蓋亞

評分:8分

 

韓國奇幻故事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李榮道的《龍族》喜愛到買了一整套放在書櫃裡,

全民熙的奇幻故事也很多人在推薦,我知道她的作品通通被改編成online game過,

但也沒玩過,但故事很有興趣,只是不知道從何處下手

 

從最大坑的符文之子下手好了這系列出了兩套書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給主要14個角色都給一套故事,不過據說作者沒這計畫

這樣故事也太龐大,而且作者好像跑去寫其他東西了

目前符文之子就兩套 冬霜劍與德莫尼克

 

冬霜劍講的事越冬者的故事,所以主角是一位個性非常固執的男孩波里斯,讓讀者看著他成長的過程,

因為他個性相當難搞,我都覺得他到最後一集都可能沒有同年齡的朋友,

意外的他跟父商之子路西安意外的超合,一個動一個靜的關西吧

 

雖然是奇幻故事,但奇幻不是重點,這部重點都在男孩的成長,

令人掃興的事我對男孩的愛情部分超沒興趣,但作者花很多筆墨去寫,

大概是故事女主衣索蕾絲汀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她幾乎跟男主角一樣固執

女傭兵納雅特蕾伊才是我的菜!!

 

蠻推薦大家閱讀冬霜劍的,看著波里斯一直遇到慘痛的事很不忍心,

看到他跨過去這些遭遇位他開心,他與哥哥耶夫南的感情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波里斯,他的哥哥雖然戲份不多,但才是我最喜歡的男角

為了家人,耶夫南甚麼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