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暗之襲擊.jpg  

我真的沒有想到最先追完的四月新番會是兼一!!!!

這不是第二季嗎???為什麼才11話啦!!!(淚目)

我一直以為它會是半年番之類的,沒想到就是季番,還只有11集

 

話說美羽的聲優換人了,原本聲優川上倫子因為卵巢癌過世了,換成釘宮理惠

造成美羽可愛度大大提升,雖然ㄋㄟㄋㄟ還是很大,還動不動激凸,但就是性感不起來XDDDDD

男主兼一還是熱血少年音的關智一來配,不知道為什麼兼一君的聲音越來愈有M的感覺

聽他講話就很想虐待他

 

兼一 5.jpg  

兼一那些眼睛會發光的師父們,一直都是我想吐槽的點,但是真的很有氣勢

還非常的有笑點

 

兼一 4.jpg  

師傅的沒常識也是本做一大笑點,師父們每次都先動手,才開口說小心我揍你,

事實上講完這句話時,兼一已經噴上牆壁上了

 

兼一.jpg  

因為要迎接YOMI(暗)的襲擊,兼一的訓練越來越可怕了,

之前只有師父坐在後面鞭打,現在還外加了一大堆負重的器材,

就算是這個狀態,這家伙也可以跑的比旁邊的女子晨跑快WWWWWW

 

兼一 2.jpg  

也有自己討皮痛去找師父緞練自己的家伙XDDD,武田臨走前留下的話是

:「我們下次見,如果我們都還活著的話

 

兼一 3.jpg  

要帥氣的角色,本作也有,谷本同學一直都很帥,雖然快要成為蘿莉控了,

被間一的妹妹調教得很好

希望他的戲份能在多一點,畢竟主角兼一雖然很有趣,讓大家可以笑得很開心,

但他一點都不帥氣,我還是想看多一點帥帥的角色

但隨著敵人越來越強,谷本君越來越有被邊緣化的趨勢........

 

yomi.jpg  

說真的11集也做不了甚麼內容,YOMI強者這麼多人才剛打敗一個,

還有些根本就沒露面........

話說漫話追到哪了,我是完全忘了,如果後面的劇情能繼續做成動畫那就太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