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琴弦3 blue sky.JPG  

我決定停追了,掰掰Blue Sky~

 

劇情繼續無趣中,畫面人物放大時還蠻不錯看的

拉遠就怎個很崩

 

這集又把舊作人物推出拉人氣─火神和樹!!!!

他當了音樂老師喔,出現沒幾秒就是了

BLUE SKY第四集-1  

 

只要畫面像這樣出現兩人以上,人物就會崩掉!!!

BLUE SKY第四集-2  

 

拉提琴時,只有弓在上下移動,琴弦是不會有震動的感覺,

我知道畫得太細很麻煩,既然這樣,這畫面就不因該停留太多秒

BLUE SKY第四集-3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位金毛男千秋,沒錯他竟然姓千秋.......我快哭了

不過講出非常中肯的話,奏妹子不只人物沒光彩一直被畫崩,

整體人物塑造真的非常沒光彩!!!

BLUE SKY第四集-4  

 

最後的最後,看看以下這張圖,人物崩成這樣,劇情鋪成的很奇怪又無聊!!!

BLUE SKY我們漫畫見,動畫我是不會再碰了,太可怕了,

你們看看奏妹子崩成怎樣.......

BLUE SKY第四集-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