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體 九鷺非香.gif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12312

 

評分:7分  分數會隨著文章的進行一路向下扣

 

我非常喜歡作者的文,但我不能昧著良心表示說,我喜歡這個文

阿久姑娘的文我通通都喜歡,就這篇......非常的不好下嚥

 

故事開始的時候非常吸引人,設定很特別,

女主林兮總是莫名其妙沒受傷就流血,流血的部位不會痛,

但總會令她造成困擾,讓她相當的離人群很遠

有一天男主無雙突然冒出,說我就是另一個世界的你,

我們是同體,我死了,你也會死。

 

整個開頭就是超有趣的,人物設定顯明,有很重的日式輕小說的味道在,

可是!!!!!

文章中開始會出現非常不合理的劇情,

比如說女配小柔,她的設定是大學生,是聾啞人士,畫畫非常厲害,

後來她遇到無雙世界來的讀心一族的人物同凌

才相處沒幾天喔,這兩人就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

小柔妹子的表現非常不像大學生,非常像小學生.......

非常好的是,這對悲劇收場,小柔沒死後來也沒出現,這真是太棒了

 

無雙那世界跑來的一些人物,不是為了殺男主的同體,

而是想世界通道關閉後,而留在和平的世界,

但隨著連接兩世界的通道關閉,他們將失去原本世界的記憶與技能!!!

很好,沒記憶也沒技能,有多少資本可以活著???

這世界雖然很和平,也很殘酷的好嗎?

你沒記憶又沒技能,也沒這世界公民的身分,到底要如何活下去????

 

還有,無雙先生總是穿著像COSPLAY的衣服處跑,

這樣會很吸睛吧?

他還穿著這身衣服去打網球,跳窗去追女主

卻沒有引起任何的大騷動,怪哉

 

反正bug很多,我已經無力吐槽

作者最厲害的地方是,明明充滿了吐槽點,

這文章依舊讓我看完了

 

最後一點讓我受不了的是,女主是一位大家拿武器相殺,

她還會在一旁提倡愛與和平,

太令我無力了

 

 

還好女主跟無雙的互動還蠻可愛的,無雙在番外當變太監視狂的心酸幫文章拉了些許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