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扮裝咖啡館 藤間 麗。

裡面收入了3個故事

●扮裝咖啡館
●煙火消失時
●我的歇失底里女孩

先說說扮裝咖啡館,其實不是一部好看的作品
總而言之就是很老梗= =
老梗到我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
就是男主角很有錢等等等.....的

煙火消失時,是三部裏面比較好看的
雖然內容也跳躍的很快
算了,本來就是短篇嘛
男主角夏野是個很好相處的男孩子
女主角雪乃呢,算是那種乖乖牌
可是會突然做出一些讓人嚇一大跳的事

我的歇失底里女孩,跳過,自己看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不過說真的,下次看到她的作品我還是會抽下來看
誰叫她的畫風符合我的胃口
但是啊~希望故事內容可以在進步一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