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HUNT by you.

最近很喜歡小野主上的作品,但這套惡靈系列好像在日本被腰斬了(默......
而且書好像也絕版了......台灣也沒代理,
漫畫有代理,但出的很慢(畢竟是長鴻代理的......)
但好險,2006年惡靈系列被改編為動畫,只是現在我才拿出來看XD

看完整個大滿足,不過最近不會想看其他動畫了
因為突然覺得好寂寞阿.......
劇情緊張,情結刺激
怎個就是個佳作,雖然人物會變形,但還不算太嚴重
可以隨著劇情的進展,去了解靈異的知識
與角色們的背景~不過,小戀先生還是很神秘
(其實是每個人都還是很神秘Orz)

來個角色介紹吧↓

渋谷 一也 by you.
涉谷一也(小戀~因為他很自戀XD)

SPR事務所的所長,17歲(初登場時)自戀,毒舌,自尊心強,美形男,具有念動力,會氣功。
從小就擁有強大的念動力,為了控制其念力,故學習氣功。
因其自戀的態度,女主角稱之為那魯西斯的"那魯"。
父親為心靈研究的教授。

谷山 麻衣 by you.
谷山麻衣

主角,16歲(初登場時),孤兒,女子高校生,具有預知與超感應能力,喜歡男主角,常常被男主角調侃。
預知能力通常是以夢來呈現

リン by you.
小林

香港出身的中國人,本名「林 興徐」,澀谷一也的助手,沉默,陰陽師,會降靈術,討厭日本人。
其上司為澀谷一也的父親,負責"監視"男主角。

滝川 法生 by you.
滝川 法生

高野山的破戒僧,25歲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這張圖是長髮的造型
短髮的他看起來比較清爽~
他給人大哥哥的感覺,喜歡他跟麻衣的互動
很有趣,他與綾子的拌嘴也很好笑。
這位和尚先生會下山來的原因,因為山上不能播CD~
除了除靈外,是一個樂團貝斯手

松崎 綾子 by you.
松崎 綾子

巫女,23歲

也是位我很喜歡的角色,是位妝畫很濃的巫女XD
在前場時幾乎都非常的沒用
除靈都是失敗的,但這不是她的錯
因為是樹沒有生命的關係!
她很強的喔,是醫生的女兒,至於為什麼跑來當巫女
還是個謎~。

原 真砂子 by you.
原 真砂子

所有角色,最不喜歡就是她了
雖然他靈感力很強,但她好像太敏感了
常常頭昏,又常常被抓走之類的
恩.......柔弱的角色不是我的菜

ジョン・ブラウン by you.
約翰

驅魔神父,19歲,澳洲人

可愛的約翰,童顏的他,完全看不出來有19歲了
裡面角色背景介紹最少的就是他了
其實,他也是位神秘的人物吧!

 

接下來,我要去租書店看有沒有這套漫畫
聽說,畫風很古老,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耶
小說只能放棄了,都絕版了,而且日文苦手
對了,其實十二國記的動畫我還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