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醫生09 佐藤友生 by you.

 

太久沒接觸,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劇情在做什麼XD
前面沒附提要,這真是困擾
覺得這張封面怎麼樣呢?其實我覺得這張方面帥爆了
吸血鬼好帥ˇˇˇ只是被他咬到的人會怎樣阿?
真想繼續看~只是......作者好想跑去休息了@@

每個人心裡都住個修羅,這是事實
作者將這個觀點帶出來,還真不錯
佐藤老師怎麼會覺得自己表現不夠好,而跑去休息了呢!

我想繼續看黑郎醫治妖怪啦
只是我看他救春日時的台詞差點大笑
什麼「女人的胸部是不可以隨便觸碰的」
這位先生,你是在意她快沒生命了
還是在意她胸部被碰阿?

怎本書戰鬥滿點,也非常的爆笑
我想繼續看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