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5:00 ~愛在墜入情網時~ by you.

 

故事情節跳來跳去
圖也話的不是很好看@@
最讓我最無法接受的,男主角的髮型超奇怪
還有臉形......
以後不會再接觸她的漫畫了吧

女主角是一位很會考試的女孩子
還好最者沒把他打造成全國第一名
不然我會更融入這個故事,雖然我已經融入的很痛苦了
這故事太不真實了啦
唉呀呀ˇˇˇˇˇ
反正男主角的初戀部份,讓我想吐槽的地方太多
那是什麼不合邏輯的情結阿阿阿(
他休學ˇˇ他家長不管的嗎?
更何況還跟女人同居......
據我所知ˇˇ日本成年是20歲吧
男主角是還沒成年的吧@@

唉呀ˇˇˇ反正下次盡量別接觸她的作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