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金貴公子02 by you.

這次封面非常的優雅呢
看到它和聖誕樹放在一塊兒,非常的搭
最重要的事,沙凱恩在上面拉拉!
他好可愛,根本就是天然呆

很多人說,討厭這集的劇情
因為裡面最壞的女人出現了─巫欣怡小姐是也
但我很喜歡她耶,她真的是壞的好有魅力XD
不過我只愛漫畫版的她喔
小說版的巫欣怡,就單純被我歸類到-壞女人罷了

對了ˇˇ我終於看的懂三月兔老師的分鏡了
我開竅了?因為老師的圖太華麗
整體分鏡架構,其實蠻凌亂的
我終於習慣了,不過都到了第二集了
在不習慣,大概是我智商太低了吧.......冏

後面的劇情基本上是分開了
不過男主角走向,似乎都是玉慕杉就是了ˊ
恩.......他是我裡面最討厭的男角的說ˇˇ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