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少女 4 by you.

 

這集人物黑化的超嚴重的
差點害我心靈承受不起.......。

心葉跟遠子
威脅人的那個地方
有些不合理外,要是我會狠狠的衝過去
把威脅我的人先揍一頓
那個堤,太好說話了吧.....XD

這次野村姐姐,所選用的書
終於是我比較熟悉的
讀起來比較有親切感?
其實人間失格、咆嘯山莊我都有看過
但畢竟,還是比不上有歌劇,有電影的『歌劇魅影』來的熟悉

七瀨再這集完,會人氣暴增吧
畢竟這集是以她為中心主角呀
說真的,她好可愛。
遠子學姐當然也很有魅力,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七瀨,
戀情當然是看她自己造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