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怨一下紙質

整本漫畫超輕的,而且重點是『臭臭的』

哀.......

 

漫畫真的要搭配小說來看喔

雖然兩者有點不一樣。

但是沒搭配小說看ˇˇ會看不懂漫畫呀......

是故事本身就不適合改編成漫畫,還是

這樣的切入點,不適合領讀者進入故事?

 

反正漫畫直接看ˇˇ會〝霧煞煞〞的.......

 

三月兔畫畫真不是普通的華麗!!

爆愛。

兔兔老師如果出畫冊的話

我會敗下去吧《畢竟精靈牌我已經敗了》

但這本漫畫,太亂了.....

而且我討厭玉慕杉(他無法吸引我.....)

但我會繼續為這套書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