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書系陪伴了我好多個年頭呢!

重小四到現在,我終於看完整個書系

真是可喜可賀呀~~

作者說七集就是七集,真的好厲害。

 

這集著重於分靈體上根死神的聖物上

當中以消滅分靈體為重

當然就如媒體所說的,這集也真是死傷慘重的一集

一堆角色都去領便當了!

 

從第五集開始,我就覺得哈莉波特的個性非常的衝動

雖然說,他這樣的個性也不是不好啦

但這樣卻惹出一堆麻煩,他好像不會記起教訓似的

火氣上來,他的急性子的個性就會做出一些很危險的是

 

看完第一心得,石內卜你好帥,莉莉你人真好

(什麼跟什麼........)

說真的ˇˇˇ石內卜這樣讓我感覺上的落差好大

不過ˇˇ壞蛋學院還是會出好人的

 

結局收尾方式還算滿意

不過未來的描述好少喔!

主角三人快樂平安,這樣就算是了好結局了。

雖然我很不希望這套書系結束了,真的

每集很精采,每集都有大爆點

這這套書係真的不會無聊,除了第五集我有點看不太下去

因為叛逆的哈利,真是令人不喜歡呀!

以劇情來說ˇˇ還是值得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