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封面是我最愛的霄風~

這套其實推出很多集了

但我對他沒多大的興趣.......

基於它在網路上人氣還蠻火紅的.....

再加上他被改編為動畫(雖然我連一集都還沒開始看.....

就去租書店先借三本看看電波和不和

實驗證明ˇ不和!!!

最主要的是ˇ男主角壬晴的個性真的怪透了

這種個性是我最不喜歡的主角類型......

倒是其他角色我倒是喜歡多了

其中最喜歡的女性要角是雷鳴

她好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她好可愛~~

男生嘛ˇˇ是霄風.....

雖然他是敵人,但他實在很有個性

他想要的願望也讓人蠻訝異的

真想知道他過去是怎樣~~~

劇情走向還不錯啦~

很奇妙的事

大家為啥都喜歡用森羅萬象這個名辭呢?



在很多作品中都曾經看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