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這一本,不過這是小說改編


所以漫畫沒有明確的結局,不過男主角個性有改變就是了


以改編來說ˇˇ算是不錯的


而且畫風也不差呀!!


如果看到偵探兩字,而想看推理劇情的話


那就別選這本吧!因為它的推理算是淺淺的


它最值得看的,就是主角跟靈魂們的互動


有時候看看靈魂的心理ˇˇ覺得心酸酸的


真希望我能用小說補完後面的劇情


現在小說我不敢敗下手.......


超怕斷尾ˇˇ尖端有好一陣子沒推出續集了


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版權問題吧


神永學老師在日本換出版社了


版權問題真複雜ˇˇ


沒確定要出下一即時ˇˇ


我可不敢輕舉妄動,但是我真的很想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