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R-主畫面 by you.
↑這是主畫面,畫風我超愛
    天呀ˇˇˇ畫的真好ˇXD
    話說.....這是BL傾向的同人作ㄛˇˇ
    嗯嗯ˇˇˇ雖然我不是腐女ˇˇ但這個作品真的很好玩
    其實惡搞成份居多呢~

遊戲名稱: Altor
製作者:
Naka
遊戲類別:ADV電子小說
對象: 全年齡女性向
路線: 六道骸、獄寺隼人
ED: 2 TRUE ED+2 BAD ED
包含CP: 骸綱,獄綱
總遊戲時間: 約1.5-2小時
CG: 16張
程式: 吉里吉里2/ KAG 3
視窗大小: 800x600
系統: Win. 98/98SE/ME/2000/XP
發佈日:2008年4月4日

售價: 免費(FREE)


















官網:http://www.mysie.net/circle/altor/

我只跑了 駭X綱 的路線ˇˇ畢竟我比較喜歡駭大人
至於.....獄X綱的路線(我想ˇˇˇ我需要過段時間再跑吧?
(獄寺不是我的本命呀........雖然他常做出一些令人覺得好笑的事......


↓六道駭大人好帥
ALTOR-六道駭 by you.

首先第一張CG是這個

↓男人的浪漫?(噗ˇˇ什麼跟什麼.....
Altor-男人的浪漫? by you.

這個嘛ˇˇ這叫做枕膝!!!
恩.......很羨慕裡面的阿綱呢........

↓第一代首領ˇˇ光是看了就很想撲上去(羞>///<

Altor-最初的天空 by you.

↓對話中ˇˇˇ對話中
    非常震驚於自己的教育失敗?(確定嗎?
ALTOR-澤田家康 by you.

害羞的駭很可愛呢ˇˇˇ

↓超養眼的一張圖

Altor-永久的契約 by you.

這兩人的對話非常的有趣
弄得我哈哈大笑~

↓駭先生暴走了

Altor-迷霧‧起點 by you.

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圖呀!
血腥大好ˇˇˇ

↓這張沒有什麼ˇˇ只不過是因為綱哭了
    駭安慰他ˇˇ兔子先生ˇ真是惹人憐愛~
Altor-絕望‧終點 by you.

↓這張就有點BL的味道在了
    還蠻漂亮的畫面ˇˇˇ我喜歡ˇˇ
Altor-實在的光芒 by you.

↓終於看到黑耀三人組了

Altor-駭命三子 by you.

庫洛姆:相親相愛呢.......駭大人......老大。

庫洛姆真可愛ˇˇ

↓這是駭路線的最後一張CG
    那顆鳳梨頭依舊沒變呢~招牌標誌
Altor-忘駭 by you.


ps:獄X綱 路線晚點補
         不知啥時會捕(揍飛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