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02-1.jpg picture by jhone8052with01.jpg picture by jhone8052

書籍簡介
賀茂口真砂是一個相貌、成績、運動
各方面都很「普通」的少女。
相反地…哥哥司朗卻是全能
又具超凡魅力的學生會會長。
然而就在鳩高校文化祭即將到來之前,
為了保護真砂的司朗卻因車禍而身亡!!
之後……在真砂身上竟產生了某種異狀!?
----------------------------------------------------------------------------------------------------------------------------------------------------

這套漫畫在網路上的資訊非常的少
少的我好想哭ˇˇ好難查
會的知有這套作品ˇˇ完全是尖端的月訊
話說尖端的月訊做的實在太精美了ˇˇ(大愛)

我很喜歡人被鬼附身的題材
所以ˇ不管怎樣ˇ我一定會去租這套來看
不過ˇˇ這套書出到第二集就完全停擺了
我也不知道日本進度是怎樣?
因為我去白泉社的網站看ˇˇ我都在看月刊的內容......
這位作者另一套作品〝花的名子〞就出的蠻快的~

司郎根眞紗這對兄妹的這性差很多
明明是兄妹的說ˇˇ
司郎對眞紗的態度ˇˇ有時候我會以為他們是情侶.......
(純粹妹妹戀人看太多......)
因為司郎會親眞紗的臉頰ㄟˇˇˇ

這套書蠻好看的
裡面人物的個性很好玩
不知道這套漫畫會發展到什麼樣子呢~
我很期待下一集呀ˇˇ(我超怕下一集出時我已經忘記前面兩集的劇情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