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看
好‧幼‧稚
超‧老‧梗
------------------------------------------------------
說真的ˇˇ光看封面我連拿起來翻翻的慾望都沒有
要不是我那白癡妹妹把它租回家
為了避免浪費錢的嫌疑ˇ
我一邊嘲笑ˇˇ一邊看完

眼睛的比例佔了太大了
嚇死人
女主角的個性就是讓我想把她掐死((有暴力傾向ˇ

就向裡面莉莉姆所說的
穿那樣的衣服一點都不可愛
我甚至覺得是醜死了ˇˇ

變身畫面會讓我想起庫洛魔法使ˇˇ
問我未啥ˇ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光是看第一話ˇˇ我就想把書给丟出去

明明上一部作品開心魔法變&快樂魔法變 
劇情也沒有這麼糟糕ˇˇ
是因為女主角的關西嗎?
因為我光看到他頭上的大蝴蝶結
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