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62991.jpg gostr picture by jhone80521b256379.jpg gostr2 picture by jhone8052

整系列總共六集的〝鬼怪公寓〞系列出小小說了呀ˇˇˇ
已經出到第三集了....
不過我只看到第二集
第二集的原本名稱我沒記錯的話原本是〝英雄〞
不過改成小黑子時又變成書系名了.......
或許這樣比較好聽吧=ˇ=
也比較像嚇人小說用的名稱ˇˇˇ

蝙蝠這個作家是往多方位發展的作家
除了耽美小說我謝絕不看外
其他找時間我會接觸看看
畢竟蝙蝠的文筆不差


我覺得連續看了兩本下來我覺得這套書驚悚還好
(倒是還蠻搞笑的)
故事劇情描寫的蠻不錯的
但根黑子其他系列
他被我歸列為嚇不到我的小說ˇˇˇ
不過我會看下去的ˇˇˇ
因為很好笑咩ˇˇ
當然呀ˇˇ也有悲傷的部份~
尤其是何玉那位大姐的事

p.s話說......變態靈一學園我也只看到2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