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橘子
  •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7年05月07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899454
  •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一種最容易發生的情傷,在橘子筆下述說出苦酒般的黯然心碎,帶著橘子特有的細膩與淡然,精巧的文字低喃著我們的『曾經錯過』。

青澀。自私。隱瞞。笨拙。卻純粹的年歲
新愛情天后橘子全新力作,寂寞美學系二部曲《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繼《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後,又一寂。寞。美。學。極致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問你一個問題,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當愛著對方,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
幾乎是想也沒想的,他回答。
「當想要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甚至想要捨棄一切和對方逃跑的時候。」
我說,
「所以,你愛我嗎?」


我先說ˇˇˇ
一直以來我就是很討厭橘子的書阿阿阿阿
所以橘子迷ˇ勿進入ˇ真的ˇˇ
你看了會不舒服阿



什麼寂寞美學呀
夠了ˇˇ人會寂寞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說真的ˇˇ看完了整本書ˇˇ我只說無言呀
無言ˇˇˇ
作者很喜歡寫人物的心裡話
因為這是本的寫心情的書嘛
無聊ˇ
一直重複ˇ

裡面的角色都是本質不變的人吧
一直強調新陳代謝ˇ白癡喔
我怎麼看奇奇本身也沒變
有變嗎ˇˇˇ基本上只有裡面角色跟作者說她在變
重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心態ˇ就是寂寞嘛

還好我最討厭的不是奇奇
而是陳浩ˇˇ白痴中的白痴
理面他最白癡
智障中的智障
貞的ˇ裡面他最智障

竟然會不自量力的去喜歡奇奇ˇˇˇ
這傢伙從本身的氣質、談吐
到外表......跟奇奇就是不配到了幾點

齁ˇˇˇ
其實真的的感想只有無言

人都會寂寞
但是愛情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基本上是個屁!
裡面的主角太在乎了
人生命中不是只有愛情ˇˇ
所以我才會那麼那麼的討厭陳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