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眞的爆好笑的
看她的唯一缺點就是字很多~~
要看蠻久的ˇˇˇ
由其ˇˇ我又是跟看完字少又超華美的〝吸血鬼騎士〞
來看這套書
光看完第一集ˇˇ就有點昏昏的感覺

不過呢ˇˇ目前出道11集.....我只看到第4耶....
哈哈ˇˇˇ誰叫之前國中時我嫌他字多
別人租給我看ˇˇˇ
我還回人家ˇˇ我不喜歡她的畫風,字也好多ˇˇ
一定不好看
誰之ˇˇ這部作品竟然爆紅


看來ˇˇ人還是不要一下子就斷定某樣事物
存在的價值阿

這部動畫算改編的很好了ˇˇˇ
看了超有閃亮亮的感覺
其實動畫也幫了這部漫畫不少的忙吧ˇˇˇ

最喜歡的角色是雙胞胎兄弟 光&馨
尤其是光先生ˇˇ
他鬧變扭時的個性ˇˇ超可愛ˇˇˇ
那時他的嘴吧ˇˇ就會變的超毒舌~
真是超可愛的ˇˇˇ

話說腹黑鏡夜先生對治裴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呢ˇˇˇ
我超有興趣的ˇˇˇ
環先生的話就算了ˇˇˇ
基本上他被我歸列為笨蛋((XD.....
不過其實他意外的聰名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