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我是被封面所騙而來看這部作品的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趣ˇˇˇ反而是無趣
封面跟裡面內容在視覺上的落差
讓我很想哭ˇˇˇ怎麼會這樣呀

不是沒接觸過這位作者的作品
但他的第一本單行本《魔法俏姑娘》畫風也沒這的幼齡化呀.....
我還記得當初收入在裡面的《發條少女與上錬少年》
所帶來給我的感動
貞的不明白ˇˇ
這位作者大人幹麻畫一些笑點很低的漫畫.......

而設定上ˇˇˇ也太不切實際
不過這本來就不是適合我這個年齡層看
所以這點我不是很計較

裡面收錄作品《公主警報來襲》
0845fd1f.jpg 明野未流 公主警報來襲 picture by jhone8052
這篇作品比HAPPY好很多
至少我看的比較順眼
故事情節也好上很多....
不過我覺得最後面那個搞笑
壞了整篇的作品
多了那格,是的ˇˇ他會是一篇搞笑的END
但這樣並不會給作品加分
只會讓我感覺到
幹麻壞了整個作品......
有點可惜呀ˇˇˇ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篇故事的~
御宅族王子這設定我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