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裡面的僕人又笨又蠢
戰鬥畫面也不是特別優秀~幾乎是帶過去的
有時候畫面還會變形
不果比起隱王來說ˇˇ我還能接受

其實整體來說ˇˇ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套書
塞巴斯欽真的帥爆了
很難不去迷上他

我很喜歡安潔莉娜喔ˇˇ
雖然她是位有點瘋狂的女人
但還不是後天因素造成的
她這輩子ˇˇˇ接受太多悲傷的事
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我跟謝爾一樣~覺得紅色真的很適合她
雖然她最討厭的顏色就是紅色
其實我覺得她是對紅色又愛又恨吧ˇˇ
不然她不會讓自己得到紅夫人這稱號

第二集中ˇˇ
謝爾當女生還真可愛
雖然他非常的不情願~
跳舞那畫面還真養眼

↓家教賽巴斯欽跟女裝謝爾


↓塞巴斯欽救下謝爾的畫面也很漂亮~


↓第三集最後面的圖
一面說著人類這種生物真是難以理解
這種東西,居然會讓他們覺得....好吃
另一方面吃著蛋糕的塞巴斯欽ˇˇ真是迷人


超愛惡魔的美學ˇˇ
說到執事為什麼只有女僕餐廳
而沒友執事餐館呢
看著帥哥穿著燕尾服幫你服務
哈哈ˇˇˇ那種感覺一定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