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租書店租這套書ˇˇˇ
怎麼第一集這麼爛爛的ˇˇˇ還髒髒的ˇˇ
不過不影響我的閱讀ˇˇˇ
夜風畫的封面真的很漂亮ˇˇˇ超喜歡ˇˇ
雖然第一集內頁插畫只有兩張ˇˇ
第二集我不知道ˇˇˇ
因為我看的是口袋書~

對於男主角ˇˇˇ
他還真是暴躁阿ˇˇˇ
簡直到了ˇˇ可怕的地步ˇˇˇ自尊心也強到讓我無言~~

書中說他是天才ˇˇˇ
但是我怎麼覺得他一點都不強ˇˇ
他的室友有讓我感覺比他強ˇˇˇ

最主要的是ˇˇˇ
作者果然是腐女ˇˇ
雖然惡搞成份居多ˇˇˇ
但我還是有讀耽美小說的感覺ˇˇˇ

不知道該不該看下去呢?

因為內容不是特別的喜愛ˇˇˇ


如果是那個變態校長當主角的話ˇˇ
大概會更好玩ˇˇˇ
因為他是變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