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立志成為小說家的我,小坂仁美,心中最崇拜的人是愛情文學界的當紅才子--天才高中生作家.剛崎猛。
夢想能接受偶像親自指導,當上新銳作家的我…終於如願和猛唸同一所高中囉!
但……令我跌破眼鏡的是,現實生活中的猛,完全顛覆我心中的才子形象,簡直是頭不折不扣的超~超~超~級大色狼啊!
我確定,他血液中100%流有虐待狂的恐怖基因。
最讓人吐血的是,這自大狂居然對我說「我就跟妳做吧!」……
咦───!?
哎呀,這下我該怎麼辦啦!??


哈哈ˇˇ這本喔ˇˇ
心戀愛詩篇這個故事
好色喔ˇˇˇ
聽說男主角猛很受歡迎?
不過我對那樣個性的男生沒興趣ˇˇ
還會覺得他很變態ˇˇ
女主角大概潛伏著有變虐待的性格
不然診麼會喜歡那種男生?

第二個故事ˇˇˇ
女主角畫的不是很漂亮ˇˇ
可以說是小孩子ˇˇ
男主角很帥ˇˇˇ
他們兩個在一起ˇˇ
會有哥哥帶著小孩出遊地感覺

最後一個故事ˇˇ
很爆笑ˇˇ
雖然是以死亡為題材~
但就是很好笑
裡面最喜歡就是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