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ˇˇ雖然我沒買這本書ˇˇ
本來要買的啦ˇˇ
不過我家那隻乖狗狗已經從租書店借回來了~~
我想ˇˇ如果沒餘錢了話~
大概是不會買回家了~

這是國人畫家畫的ˇˇ
請大家多支持喔!!
國人畫家還是少了點~
但是我並不是每位國人畫家都支持的ˇˇˇ
小威老師是少數中的幾位~

先說畫風ˇˇ
很乾淨俐落ˇˇ
這樣形容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畫面就是不會雜亂
很清爽~~視覺上很容易閱讀ˇˇ

故事都是以搞笑、輕鬆為主~
壞人腳色也不會太壞ˇˇ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後面那篇
《傲龍戲鳳妙情緣》裡的華萱萱小姐ˇˇ
希望她能跟那位花花公子伊如風有好的發展ˇˇ
雖然伊如風很花ˇˇ


嘿嘿ˇˇ期待小威老師趕快有新書ˇˇ
眞羨慕有錢可以買甜芯月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