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所以要寫點東西來歡樂我自己
這本書輕鬆的步調,就來寫這本吧

↑圖沒掃好,歪歪的

這本又出現新的守護蛋了
不過亞夢的矛盾太多
守護蛋不承認她
所以!就跟別人跑了阿~~哈哈~~還蠻好笑的
因為我很沒良心~~
尤其是敵方的守護甜心還來亞夢這邊
自己的卻跑到敵人那了
真是笑死了~~~

    不過這集幾乎跟前幾集有點不同的步調
    雖然我因心情不好
    所以說不管看什麼就笑什麼
    但事實上,這級的內容是沉重的部份居多
    希望下及亞夢的守護蛋會回到她身邊
阿~還有~這部漫畫被改編成動畫了
據說預計52話
漫畫才那麼一點點
要編52話~大概會有很多元創劇情吧~
而且動畫幼稚齡化的現象......
還有人物崩壞......看了動畫
會一直讓我很想笑......
如果我是國小生我大概會很喜歡~
    我果然老了
    無法接受稚齡的動畫......
還是乖乖看漫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