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
這是去年出的書,我到現在才看......
無所謂~~我還有好多漫畫沒看!!


我對第一篇主軸故事比較沒興趣
頂多對日本傳統魔術『和妻』這個題材比較有興趣
因為很唯美~
穿著和服表演魔術,真想親眼看一次!!
裡面有一個小短篇是我蠻喜歡的故事~
叫做聖誕老人配送大賽

超可愛~
尤其女主角每次最後一名的原因
是因為......做出多餘的事
很想跟她說~人嘛!自私一點不就好了
做那麼多~~雖然有回報啦
但是不多~~~
她真的事太善良了~~
連那個男主角多因為他而沒有拿到第一名~~
男主角大概跟我是同一型人吧~
ㄆ~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