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劇情】:

海巡隊在海邊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女屍是光頭,但身上卻纏繞著糾結不清的黑髮,警方解剖後發現,無名女屍內的器官全部都不見了,警方因此推斷,這名女屍極可能是被人體器官販賣集團殺害後,摘取內臟販賣到黑市賺取暴利。混亂之中卻沒人注意到,停屍間管理員山崎(大杉漣飾),已默默地把女屍偷走,藏在自己家中…

山崎對女屍每天細心呵護,女屍的頭髮竟然開始一天比一天長,但恐怖的是,女屍的頭上、身體、甚至連被挖空的眼眶裡,都長出了毛髮,無孔不出。山崎將女屍身上取下的頭髮拿到美髮沙龍兜售,而戴上這些假髮的人,不出數日全都意外身亡…

優子(栗山千明飾)是個想要成為出色美髮師的年輕女孩,在一家時尚美髮沙龍工作。某日山崎來到店裡,對她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驚為天人。山崎將假髮當成禮物送給優子,優子很開心地收下這些髮色優美的長髮。但她沒料到的是,這些充滿怨念的頭髮,將逐漸的吞噬她…

【觀看心得】

基本上,並不會很可怕ˇˇ真的不騙你!

我會被嚇到呢

根本就不是被劇情或是突然冒出來的頭髮嚇到

是被我弟那殺千刀的尖叫聲嚇到......

真是的ˇˇˇ我以後看恐怖片絕不找他!!!

不然本來不用收驚的

卻要去收驚......

我的心靈受創都是來自他.......

真想打他←其實我已經打了

可是......無法解除心靈創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ク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